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诗言诗语

她是我的旧同学,
她以前是一名学记,
她是我以前,目前,以后的好朋友,
她是我以前,目前,以后的好朋友-伟的老婆,
她是我目前,以后的阿嫂,
她的部落格终于开幕了,"诗言诗语,有空一定要上去游览哦。
我相信以她曾经担任学记的经验,华文的造诣,文笔,这"诗言诗语"必定会为你的生活添上色彩,增添乐趣!

p/s:好烂的介绍语,不要介意哦.

3 条评论:

阿诗 说...

谢谢你给诗言诗语的介绍, “礼轻情义重”也;当然,更谢谢你给我们友谊情的肯定。 珍惜。 感激。感动也。 (会心一笑)

lcoon81 说...

当然要介绍啦,你和伟都是我朋友,还是"好"的那一种呢!

阿诗 说...

谢啦, 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