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难搞的人

在面对社会的人群难免会碰上难搞的人,如果那时的你不懂得自我调适自己,那受伤及不开心将会是自己,而不是那个难搞的人哦!所以与其让自己一直陷在那里痛苦,一直埋怨为何会碰见他/她,不如只允许自己伤心两分钟,唯有自叹倒霉,然后从中学习如何应付那种难搞的人,至少以后再碰见同样的人也不会那么不知所措,重复地在那里埋怨和悲伤。

今天,这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了。真后悔我以前不珍惜反而错过那学习的机会,结果那伤心的电影便乘虚而入,不停地倒带在那里重播。唉!我又再次陷在那里了(今天竟然陷在那里超过两分钟,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学习)。一种米养百种人,今天让我遇见的这一个又是属于哪一种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