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handycam

二哥发了一封email给我,说他打算买一部handycam,问我意见如何。
在回他的email里,我只告诉他一部好的handycam, 价钱决不便宜,
是不是为既将来的婚礼而准备的。二哥只简单的回复了我,
他很早以前就想要一部了,是要拍下与妈妈一起的美好时光,
咱们姐妹兄弟与妈妈的每一分每一秒。看了他的email,我顿时呆了,
出现在脑海里的是挂在家里的那张全家福,唯一的一张。
是的,好的回忆值得收藏,值得收录,而不是只有那仅仅的一张全家福。

2 条评论:

PiggY 说...

你妈妈很幸福喔!! :)

lcoon81 说...

但愿天下的妈妈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