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四人

在朋友的部落格里,读到了“朋友“这篇文章,勾起了很多回忆。
它令我想起了伟,Yau和Dan,咱们四人一党,可谓是名副其实
的[[猪朋狗友]]。我们曾经一起挑灯夜读,一起熬夜,为的是大马教育文凭,
为彼此目标而奋斗。回想起来,如果我们的志愿都没改变的话,可以算是
实现了吧!(除了我)。伟已是一名土木工程师,Yau已是一名牙医,
我想Dan还在努力着。伟和Yau都已经成家,我之前也出席了两位的婚礼,
好为他们高兴哦,那种兴奋和快乐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屈指一算,我们认识
彼此已超过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家常说,酒,是越久越醇;茶,种
得越高越清香。那友情呢?是不是越久越浓厚,越高就越深呢?
记得伟曾经对我说过,朋友不需要多,因为多并不代表好;若只有那几个但是好
的,那已经足够了,你认为呢?如果叫你说出一件朋友令你感动的事,你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