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音乐伴着那影画

习惯性地在睡觉前,把耳机给带上,听了几首我爱听的歌曲,才肯乖乖地入睡。
有时候,甚至忘了关机,就入眠了。隔天醒来,palm就完全没电了。
不知怎么地,在夜深人静的夜晚,音乐显得特别的动听,
所播放的歌曲那么的扣人心弦。过去的种种,无形中变成美丽动感的画面,
在脑海里缓缓飘过,轻轻拂动我的心,
那份感动犹如柔和的波浪,轻轻抚摸内心深处。
眼泪滑过我的脸颊,因为感动而流泪,因为那已成过去;
嘴角露出一丝丝的笑意,因为悲伤而微笑,因为它令我成长。
我继续听着,听着。。。。。。音乐伴着那影画,直到我入眠。

5 条评论:

kit 说...

你的文笔还不错嘛,还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lcoon81 说...

是吗?跟你相比,还是差得远呢!

Pigg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iggY 说...

不要想太多啰,很多时候,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如果我没会错意。:)
朋友不需天天见面,而是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占据他/她心中的一部分。:)

lcoon81 说...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