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Telok Tempoyak


无论对上班族抑或是学生,最期待的莫过于weekend的到来,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课。约了一大班的朋友,到外面消遣去。周末,朋友-Alex带我到了一个我未曾到过的地方,Telok Tempoyak钓鱼去。我曾经钓过虾,就是不曾钓鱼,于是便兴致勃勃跟随他去了。当天我们什么鱼也没钓到,就在那一个多小时里,谈笑风生,反观其他钓鱼者,钓竿频频在震抖,鱼饵上钓了,真的是"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或许我和Alex是醉翁之意不在"鱼",我们是乐在过程,享其在繁星的夜空下,你一言我一句,开怀地大畅一番。据当天钓鱼者说,必须等到晚上十点多,上潮了鱼儿才会多,那上钓的机会也相对地提高。而我们却在八点多离开了,剩下的就只有那鱼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