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家后"

开斋节期间,马来朋友庆佳节,而我也回家庆团圆,大哥也回国,可说是乐也融融。咱们兄弟姐妹拉了妈妈一起去唱K,其实是姐姐们兴致勃勃,我与哥哥只是陪衬,妈妈就更加无辜了,吃素期间还得被我们拉去唱K,哪有她唱的份儿,只是听就够她受了。然而,姐姐点了一首台语歌,没人会唱,说是特别点给妈妈听的。房间陷于一片宁静,我悄悄瞄了一眼,原来妈妈偷偷地哭了,我想她应该是念起爸爸了。。。。。。。。。

[[.......等待返去的时阵若到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呒甘 放你为我目屎流.......]]。



5 条评论:

伟的分享部落 说...

这不是钱不够用2的片题曲吗?
好感动得曲。。。
哭哭哭哭哭哭

lcoon81 说...

我想是吧,看来你也被那部戏感动了。

伟的分享部落 说...

哈哈,幸好没和你一起去看,不然让你看见我哭。。

阿诗 说...

一家人团聚的感觉真得很棒!温妈妈虽然哭了,但有你们这么多孩子陪着,肯定有不少安慰及感动的。

lcoon81 说...

伟,如果有第3部,那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看。

诗,千金难买天伦之乐,我想你的开斋节假期必定与家人过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