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自我勉励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若不懂,别装懂!"
"不耻下问是成功之道"
"要谦虚"
"要珍惜学习的机会"
"要感恩"
"当不顺心的时候,要深呼吸"
"事情有因必有果"

我不断地对自己说。。。。。。。。。。。。

6 条评论:

kit 说...

嘿,“礼轻情意重”充满了旭日的阳光!加油喔 :)

ki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URENCE 说...

哈哈~
我也常常对自己这么说`

lcoon81 说...

我想这也是自我鼓舞的其中法子,尤其是在情绪低落的时候。

Aileen 说...

I like this article :P
Admired your ways of expressing the feelings!!

lcoon81 说...

Really? Then we can discuss further when i am bac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