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我们的teambuilding

半夜醒来,看一看闹钟,才凌晨四点钟,于是又倒头大睡。又再次醒来,哇靠,凌晨五点钟,这到底是干什么,为何不能一睡到天亮呢?这是我孤枕难免,还是患了不眠症,还是因为消耗不了肚子里的食物而睡不着呢?于是我决定不再在被窝里翻来覆去,起了床,洗把脸,静静地坐在电脑前,整理自己的思绪。静静地坐了大约有十分钟,我才发现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就是昨晚teambuilding的情景。。。。。。

其实我的感觉好奇怪,这次的teambuilding是在毫无完善的计划下进行的,但出来的效果却是由时以来令我最难忘,最刻骨名心的。当晚的节目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打保龄球和吃晚餐。这次的保龄球是我个人由时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虽然不是全场最高分的,但足以创下我个人的纪录,130分(有点pai seh的)。而晚餐呢?真的还不错哦,不,应该是很棒才对!!!!!在此鼎力为你推荐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不想在此告诉你它的食物怎么样,你去试一试便知道了,就是不会‘老点‘你就对了。

屈指一算,加入这个大家庭都有年半的时间了,如今却有了变化,难以忘怀的是一起共事的日子,还是一起作乐的日子?我想两者都是吧!!!!!内心深处有说不出的感觉,好复杂的感觉。。。。。the feeling is so complicated。。。。。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明日的相聚吧,(kanasai,怎么好像在写毕业演讲稿,还是不写了。。。。不然真的写不完了),总而言之,我相信明天会更好,你也相信吧!!!!!


2 条评论:

Aileen 说...

Hey, why you hiding at the back?? look carefully then can see your head...:P

lcoon81 说...

no space for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