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无题

连续三个星期没去打球了,原以为今天应该有足够的体力,可是却不知怎么的,整个人却变得好僵硬,球越打越糟,汗也就流了那么的一点点,好无水准,打得好不痛快!连续三个星期没练习,不但没有增进体力,球技反而更退步,这不只是原地踏步,反而有往后退的趋向。工作方面似乎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当初的进取,冲劲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份上进心给埋没了。醒醒吧,自我增值才是上策,要不然被而取代将是后来的下场!!!!!你曾听过这首歌?
****************************************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的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

4 条评论:

Aileen 说...

Aim for Master Degree??
Think about it. :p

kit 说...

自我反省不也是推动自己进步的原动力吗?

lcoon81 说...

Think to study msster de, but some factors need to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lcoon81 说...

我是在自我反省吗?怎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