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心灵鸡汤III],一四四页

你曾有阅读([心灵鸡汤III],一四四页)吗?以下这篇就是摘其大意的短文。请别误会哦,我并不是喜欢抄袭别人的作品,只是觉得这页很有意思,很感动,所以把它给借了过来。其实我也是有样学样的,何权峰(作家&医师),也是借用了这一页,把它收入在其作品[心田甘露]。
这是一封感人的信,是一位卡车司机在跌落万丈深谷之后,快去世前所写的。

[[亲爱的老婆:

大概没有什么人会愿意写这样一封信,我却庆幸自己还有时间能告诉你我多次想说,却未说出的话 - 我爱你。

现在,我伤的很重,已走到人生最后一步了。我想起自己曾错过不知多少次结婚纪念日及生日,以及因为我在路上奔忙,使你必须独自去观赏孩子学校的戏剧或球类比赛。我想到那些你独守家中的寂寞夜晚,不知我人在何处,事情是否顺利。。。。。。。。。。。想到我总是惦记着要大电话跟你问个好,却不知怎么的,总有各种理由而没有付诸行动。

现在,那些理由都变得不重要了。你为我牺牲一切,却不曾抱怨,更感慨的是,我甚至未曾感谢过你。我的身体很痛,但我的心更痛。当我结束人生旅程时,你却不在我身边。从我们结婚以来,还是我第一次感到独自一人,我觉得很害怕,也急需要你,但却未时已晚。

老婆,我想大概就是这样了。我的天啊,我非常爱你!请好好保重,照顾好自己,我爱你胜过生命中的一切,我只是忘了告诉你。我爱你。

比尔路得.肯达尔]]

当你读完这封信后,有何感想?请记住,幸福往往是事过境迁之后,你才体会到原来你已经有过的一种境地。去吧,去告诉你所爱的人(家人,情人,朋友。。。。。。。等等)[我爱你],千万不要等到为时已晚哦。

4 条评论:

Aileen 说...

Thats what tell you live life the fullest...

kit 说...

连续写了两天的文章,是不是已找回那股动力了?

lcoon81 说...

那股推动力?我还在寻找。[寻找温礼清]。

lcoon81 说...

yeah,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work hard, play hard and eat hard, ha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