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

有故事的人

4月14日晚,kit突然告诉我,我犹如一库宝藏,需要时间去挖掘,去了解,去知道每一段故事。对,人生如戏,戏又从何来呢?我想,那应该是来自我们各自感人肺腑的故事吧!人生短短数十载,间中必定有很多故事,故事里充满了酸,甜,苦,辣;有感人的,有悲伤的,有快乐的,有幸福的;这些全部插曲,都把我们的人生洒上色彩,起起浮浮的音号才能使我们活得更有意义,更光采。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懂得从故事里吸取教诲,知识,而更有智慧的去规划我们的美好人生。我正在学习着,你呢?是否和我一样,正在探讨着自己或别人的故事呢?如果不是,那就趁这一秒开始吧,别让遗憾成为你下一秒的故事哦!

2 条评论:

kit 说...

很高兴看到你对人生开始有了光鲜的色彩。在这幅人生画中,你又会为自己涂上怎样的色彩?画笔就在我们的手中,是的,我们的人生会有喜、怒、哀、乐。人生如意时,享受的当儿不执著;人生失意时,煎熬的当儿不逃避。“面对它并不一定是困难”,在面对的过程中,尝试以乐观的心境去看待它,这样人生不就有乐趣了吗?

lcoon81 说...

难道我的过去都没有任何色彩?那你需要一点时间去探讨我的过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