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玫瑰花

朋友曾经告知她就像玫瑰一样,虽然美丽但却有刺,
一不小心就会被刺伤,他总是躲她远远的,
没有必要的话都聊不上几句。
我当时听了并没放在心上,因为我不认识她。
最近因为工作环境的因素,关于她的事都略有所闻,
自己本人也亲身目睹她的工作态度。
我开始回想朋友对我说过的话,感觉突然有点毛骨悚然,
好好的一个人为何会那么可怕!
形容她比四川的变脸还厉害一点都不夸张!
俗话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你喜欢玫瑰花吗?


(我觉得很庆幸因为洁喜欢的花不是玫瑰)

1 条评论:

..Abc.... 说...

Hoi, dont simply say things at blog. Got many eye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