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

打了几通电话,还是联络不到你,心里喃喃自语,是不是你换了新的电话号码呢?连忙发了封短信给伟,向他索取你的电话号码。等了好久没回应, 就拨了通电话给伟才知道你出了国,这个月内都会在国外,霎那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真的。我想还得等多一个月才能联络到你吧,希望到时真的能见到你。自从毕业那天起,我就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让它成为我生活的推动力。与你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在伟的婚宴晚会,当晚见到你的时候,心里很不踏实,那种失落感突然从天而降,覆盖了我的整个身躯,甚至毫不留情地渗透我的心灵,整晚期盼的是宴会的尾声,好让我能抽身,离开那我又爱又恨的家乡。毕业至今已经四年了,你从来不提起但并不代表我会忘记,虽然迟了些但终算做到了。我期待我们能再次见面,我想再次亲口对你说声谢谢,你的人情以及我们的友情,我将永记铭心,我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

2 条评论:

阿诗 说...

阿诗好感动。。也感安慰。 打从阿诗认识你们, 就被你们的友情牵引着。。。喜欢你们两个像兄弟般手足情深, 喜欢和你们说话, 喜欢你们的真。。。我相信虽然有阻碍但不会太难的! 加油吧! 你有心, 阿诗一定支持你的!

lcoon81 说...

你的鼓励加上我的用心,希望一切能像你说的“细水长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