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分秒针

我很喜欢星期日晚的988,开电脑上网收听988也是一种享受。
播放一连串的经典好歌,让人听出耳油,若是你的心中好曲,
更会让你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但令人矛盾的事,星期日隔天便是工作日,心情便会变得很沉重。
星期日,一个我又爱又怕的一天。
我无法让时间停留,但时钟的分秒针不知是否能转动得慢一些,
就那么的一点点,好吗?

3 条评论:

卡門 说...

哇,我終於遇到知音了,因為我也是很喜歡星期六和星期日晚的988。
以前是很喜歡星期日早上的節目,後來更改節目後,還失落了一陣子。
不過還好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晚上的節目補回,雖然沒有固定的主題,而且播放的歌,很舊的不多,但至少可以聽較早之前的歌,也算不錯的了。

kit 说...

若真的能如我们所愿,那我们又哪会去珍惜呢?

lcoon81 说...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播放的歌曲就会显得格外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