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槟岛走透透

很感谢我的好朋友-伟,今天带我到槟岛走透透。他说,我有了这一次的经验,那么下次我妈妈来到了便可以带她到槟城去了。真感谢他,他很有老人家的心。可惜我是个路痴,未必能认得路哦。来到居林工作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从未像今天这样,一口气就去了Youth Park, Sleeping Buddha, Kek Lok Si,Penang Aquarium以及郑和三保宫,这都得多些伟。所以,我们也约定了,要一起到怡保去吃点心,去享用怡保的美食;然后到我的家乡-安顺去吃猪肠粉,去看斜塔;希望我们的计划会成功吧!

lcoon81 - visit Penang 10/6/07

4 条评论:

Aileen 说...

Good...good...
Then wen v are there, you can bring us.

lcoon81 说...

Hahaha.....of coz can but need to make sure mum able to walk long distance....

BH 说...

go back must tell me..i also wanna eat chu chang fen..

lcoon81 说...

sure....but u r in singapore now, how to joi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