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妈妈的鞋

星期六,与二姐和妈妈到cheras selatan的jusco闲逛,一来是想带妈妈出去走走,二来是二姐想买鞋,三来是我想花钱。。。。。。
妈妈真的老了,走了15分钟的路,须休息10分钟。当妈妈坐在长凳上,我望着她的双腿,心里不禁惊叹着,昔日那壮而有力的双脚已不在了,留下的只有疼痛没有支撑力的双腿。买了双鞋给妈妈,起初她不肯要但我还是硬把鞋子给买下来,我知道妈妈想要的,只是价钱的问题,她往往担心我入不敷出。付了钱,二姐当场就把鞋子给妈妈换上,脸上露出笑容,显得喜出望外,告诉我说这双鞋是她几十年来穿过最贵的鞋,我听了保持沉默,心里想着。。。。。。想着。。。。。。

2 条评论:

Aileen 说...

eh...v all wonder when you snap this photo :P
Next time I also go with you, I buy things you spend money hahahah!

lcoon81 说...

sure, then we go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