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Hillsboro, OR

我看了看电脑屏幕右下方,居林的时间是8月29日下午12:52,这里的时间是8月28日晚上9:52,房里显得很清静,虽然电视机是开着的。我已把声量调得很低了,但听起来还是大声,或许是这样更显突环境的清静,抑或是我的忐忑不安?此刻,任何的声量都会挑起我的情绪,原本不安的心情会变得更加的紧张了。一个星期之前,心情早已开始紧张,一直到前两天,整个人都变得更加紧绷,很多问号在我脑海里盘旋。当时我自我安慰的说,只要到了哪儿,一切问号都会有答案,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现在不想结果,只享受过程。

行程的安排是pg--->sg--->tokyo--->san francisco--->portland.
pg--->sg的行程还好,因为大约只有1小时30分钟,而且航空小姐还很漂亮呢!

至于sg--->tokyo--->san francisco--->portland, 我的妈呀,那行程对我来说真的太可怕了。sg--->tokyo的行程大约7小时,tokyo--->san francisco的行程大约9小时,可以想象得到坐在经济舱里的我,是多么的累,多么不自在。我一直往手表看,次数不下于一百。每当飞机下降的时候,我都会有像晕车的感觉,在机上享用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都快被我吐出来了。

到了portland, 不知道我的细胞死了多少,因为自己要从机场驾车到酒店去,整个人可以说变得很僵硬,走过的路,经过什么地方都不晓得,曾经迷失方向更弄得我惊慌失措。

还要在这个新的环境待上几个星期,希望我会很快适应,全身投入吧!
这是我要待上几个星期的套房。





4 条评论:

kit 说...

就随遇而安吧,说不定之后的你会爱上这环境呢?

Aileen 说...

the suite & its environment seem good

Aileen 说...

brother, you are brilliant!! finally went thru so many hours of flight!

lcoon81 说...

Kit:我来之前,有人曾告诉我将会爱上这里。我并不知道,让时间来证明吧!或许真的会。
Aileen:yeah, the suite and its environment consider ok to me. The flight still make me feel dizzy now.....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