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不禁地笑了

现在是雨季吗?
为何最近傍晚时分,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就像昨晚那样,乌云密布,一会儿就下起雨来了。
还好我备有雨伞,才不至于全身被雨淋湿。
回到家,感觉怪怪的。
你不在,少了人为我打开大门,亦少了人为我提背包。
你不在,我闻不到佳肴的香味,更嗅不到那白米香。
一个人的晚餐,简简单单,用快速面解决,吃起来却是乏味。
你不在,我的味觉也坏了吗?
外面的雨还是一直下着,天气有点凉。
雨滴打在屋瓦上,滴答滴答声,打造美丽动听的旋律,
可我就是想不起来是哪一首曲。
一个人的我在房间里,显得格外冷。
躲在被窝里,回忆相处的日子,
我不禁地笑了!

2 条评论:

伟的分享部落 说...

还好你躲在被窝里笑而不是哭。。。
的确,回忆起和自己的爱人相处的日子当然是甜蜜的。。。。
傻瓜,不要独自一个人笑了。哈哈。。。

lcoon81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