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我们的小小幸福

单身生活与二人的世界截然不同,彼此感受都必须照顾。
我钻进了你的世界,你融入我的生活,彼此都要付出努力。
你是一个怕冷的人,而我却对热有极大的恐惧,
你提倡环保,而我对环保的热忱仅有三分热,
虽然我们有不同的喜好,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我觉得这样才能一起创造美满,一起努力去感受我们的过程,
纵然许多事,我相信我們是可以通過了解,
明白和包容彼此去拥有我们的小小幸福。
上帝创造男人和女人,不都是要这样吗?

1 条评论:

kit 说...

因缘不可思议,它让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俩人结为朋友,然后发展成情侣,接着成为夫妻。这过程需要众多的维他命:信任、迁就、包容、体贴、沟通……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