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你累了吗?

很累,但并不是躯体上的累,而是心灵上的累。内心深处隐藏着无数的忧伤及失落感,日以积月,渐渐地,一股强大的失落感好不犹豫的涌上心头,整个人失去了自我,晃如汪洋中的一艘舢舨(不是船儿),没有了中心,随波逐流。我的性格很像大哥,什么事都往心里收,kit常说我是报喜不报忧的人,或许是这个原因,家里人都很担心我,担忧倘若有一天我发生什么事,将是一个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或许他们都不了解我,我不报忧就是不想让他们替我操心,这反而不凑效,却弄巧反拙。突然间,很想找空无一人的海滩,用尽全身的蛮力,大声的呐喊,怒吼,把心里的怨气给泄愤出来。你累了吗?

1 条评论:

Aileen 说...

hey...can go to Penang Beach lor...walk and feel the sound of the seawave....relax a bi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