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人生真的如此短暂吗?生命真的如此脆弱吗?

人生真的如此短暂吗?生命真的如此脆弱吗?

3月20日,旧同学透过MSN通知我刘老师过世了。我当时傻呆了,这怎么可能呢?新年其间她还SMS我,说她有点事不能来我家向我妈拜年。我立刻拨电回家,再通过姐姐的朋友证实了这突如其来的恶耗,刘老师走了。。。。。。。。。

我把电话放下,沉思了一会儿,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泪儿缓缓滑下脸庞,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一切一切,犹如电影般出现在脑海里,然而结局是令人惋惜的。

人生真的如此短暂吗?生命真的如此脆弱吗?我真的不能接受老师就这么的走了。。。。。。。。不愉快的婚姻生活为她带来了许多的压力与悲伤,频频听到的都是老师生病的消息。或许她也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

老套话一句,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亲人与朋友,因为人生就这么的短暂,生命就这么的脆弱。。。。。。。。。。

没有评论: